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资高的行业有哪些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话虽然这样说,但行业比较,始终是有高低的。其实,在工资方面就很好的体现了。那么,你知道工资高的行业有哪些吗?小编了解过,以下几个行业,在工资待遇方面还是不错的。

    1、销售人才。据调查所得,优秀的销售人员月薪可达万元以上。好的销售人才每个行业都非常抢手。营销人才约占所有招聘职业类别的10%至15%。

    2、房地产行业。房地产从业人员月薪在8000-10000元左右,在行业收入前三甲。房产业越烧越热,今年建筑及房地产业人才缺口达6.4万人,可想而知这个行业是多么热门,工资也不会低。

    3、金融行业。这个行业魅力不减金融行业经理人,月薪7000元左右。外资银行不断进入,合资基金公司逐渐增加,银行和基金对人才的需求增加较快,人才的争夺也十分激烈。

    4、物流业。运输/物流行业经理人,月薪7000元左右。目前,我国物流人才供不应求,用人单位对物流职业认证的品牌、培训质量、教学优势和证书的含金量都很关注。

    5、IT行业。IT业复苏回暖,人才势头难挡,计算机行业经理人,月薪6000元以上。我国软件业发展势头强劲,计算机人才的需求每年将增加100万。

    在不同的行业工作,收入水平是有很大差距的。在普通行业上班,可能你付出很多,可是收获很少。经过市场调查,以上几个行业是公认的高薪酬行业。大家找工作,看看上面的行业是否合适你,考虑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