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入门如何炒期货

    炒股、买基金的人是越来越多,其实理财方式很多,除了前面说的两种,炒期货也挺受欢迎的。只是,不少人不懂得炒期货。你知道新手入门如何炒期货吗?新手对于炒期货的流程和技巧都不懂。如果你已经开户了,想要炒期货,小编给出以下建议:

    1、用自己拥有的闲钱去炒。自己的钱用着踏实,多了多买,少了少买,心态就会比较好,心态好了,做事情就不会手忙脚乱,理智就会战胜情感,所以赚钱的机率就会比较大。

    2、尽量挑便宜的商品去买。因为在期货中商品浮动的比例差不多都是1:10,也就是一手跳动一个点就是10块钱,挑便宜的买,相同的钱买到的手数就会比较多,在期化中赚钱是按手数的多少来说的,所以买的多,赚的也就多。

    3、相对低位买涨。因为商品是有价值的,它不可能掉到零。而涨的话却是没有尽头的,所以相对低位买涨对于炒期货者来说是理智而又保险的做法。

    4、资金控制好。因为炒期货需要保证金,需要流动资金,所以控制好资金,以至于不让被迫出仓。一定要流足够的资金,历史最低点以下几百个点,这样可以保证万无一失。

    5、冷静的头脑,良好的心态是炒期货成功的关键。涨跌均系正常现象,如果因为一时的涨一时的跌就让自己手忙脚乱,失去理智的话那么肯定炒不好赚不了钱。

    以上几点建议,对于炒期货是非常有帮助的。炒期货讲究技巧,如果不懂技巧,很多时候就不能获利。如果你对于期货感兴趣,打算进入这一行,记得多学习这方面的知识,并且学习一下炒期货技巧,相信对你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