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QDII基金有什么风险

    随着人民币的持续贬值,很多人的朋友们为了能够使自己的资产增值保值,很多都投资在海外市场,而QDII就是很多投资者们投资海外资产的一个重要渠道,那么,投资QDII基金有什么风险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汇率风险。QDII基金以美元等外币进行投资,美元等外币相对于人民币的汇率的变化将会影响本基金以人民币计价的基金资产价值,从而导致基金资产面临潜在风险。

    2、政治和法律风险。基金所投资的国家或地区宏观政策、社会经济环境一旦发生变化,都有可能导致市场波动而影响基金收益。

    3、QDII基金的流动性风险也需注意。由于QDII基金涉及跨境交易,基金申购、赎回的时间要长于国内其他基金。

    以上就是关于投资QDII基金有什么风险的介绍了,从上面可以知道,其实投资QDII基金风险还是挺多的,所以大家在投资QDII基金的时候,一定要谨慎,理财投资,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