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怎么查询

    广发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怎么查询?怎么算?现在想查询关于信用卡的信息是很方便的,可以通过网上银行、短信以及逐渐流行起来的微信查询方式进行查询。广发银行信用卡每月帐单日是随系统生成的,对于每个持卡人都是固定的,不可以更改。

    广发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怎么查询
    广发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怎么查询

    广发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查询:

    1、网银查询:登录网银--信用卡--账户管理--账户查询--详情。“本期未还款金额”需在“还款到期日”前还款到账。如果该金额为,表示本期账单已经还清。网银里“账单查询”可查看账单明细,请您在账单日第3个工作日后查询。

    2、短信查询:使用预留手机发送短信到9558查询:发送41+卡号末四位+年月(例如4112342136即为查询卡末四位为1234的卡片213年6月的账单),“+”号无需输入。

    3、微信查询:绑定“广发信用卡”微信,通过我的卡片--我的账单--阅读全文。“本期未还款金额”为表示本期已还清。

    广发银行信用卡每月帐单日是随系统生成的,对于每个持卡人都是固定的,不可以更改。广发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的第20/26天,即如果5号为账单日最后还款日为当月25日,如果17号为账单日则下个月7号为最后还款日(不区分大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