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民炒股k线图怎么看的

    如果连k线图都看不懂,那么这个股民根本就不应该炒股。因为,这是最基本的炒股技术知识,是股民必须学习的。那么,如果刚进股市,股民炒股k线图怎么看的?小编知道很多人不懂得看k线图,那就听小编解释吧!

    1、先应该了解基本的k线形态,红色柱状体代表的是阳线,绿色柱状体代表的是阴线,阳线和阴线都是根据当天价格涨跌形成;

    2、然后看k线图的上下阴线,k线条上下阴线的长短,代表的多空博弈的方向,以及是多头强势还是空头居上,通过简单的分析可以大概判断后市的走势;

    3、再看几天下来的k线组合形态都是有依据可寻的,同时也可以根据k线组合判断涨跌,有那几种常见的组合心态呢?首先是红三兵,相当于三个红k柱状图成上升阶梯状,当这样的状态出现表示多头势力强,上涨信心足;

    4、接着是倒三阳,就是阳线下楼梯的状态股价一天比一天低,表明庄家要出货了做的假涨的错觉,这个时候要及时离场;

    5、再者是在低位出现红色的“+”状态,一般这样的k线表明行情即将反转,可以适当的进场等候。还有一种w探底k线涨跌都是有规律可循的,跌的越多反弹的力度就会越大,当k线图下跌到一定时期要善于结合前期走势为参考,这样可以更好把握盈利空间。

    k线图是炒股必须要学习的知识,只有看懂k线图,才能看清股市行情,才能明白股票的走势。所以,你想进入股市,成为一个合格的股民,那么就必须学习k线图。以上方法,相信对你炒股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