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可以怎样做

    现如今的社会,很多家庭都有购买一辆小汽车,确实有车是方便很多的。不过一些经济不是很好的家庭,是会选择通过贷款形式买车的,这样的话可以缓解经济的压力。那么,车贷可以怎样做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三种方式。

    1、银行购车贷款:需要购车人户口本、结婚证、身份证、学历证明、房产证复印件及居住证明、收入证明原件等,同时还需要车商或者第三方担保以及质押物。有的银行甚至对申请人职业也有限制,比如要求公务员、律师等。手续复杂,但利率较低,利率在基准利率小幅上浮,三年以内基准利率是6.15%。

    2、信用卡分期付款:审批手续相对简单,除了身份证明及收入证明等基本材料,最重要的一项审批是持卡人征信记录,只有征信记录良好的持卡人才能获得分期资格。如果期限比较短,利率会相对较低。

    3、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利率高但是条件宽松,手续简便。汽车金融公司所提供的贷款利率往往视贷款期限、购车人的首付比例而出现差异。

    以上就是关于车贷可以怎样做的介绍了,要是不知道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任意一种方法。不过,目前银行购车贷款是最多人选择的,因为它的利息低。无论是选择哪一种方式,大家都要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