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理财怎么选择合适的平台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现如今的投资理财产品可以说是非常的,而且要是说目前哪款投资方式比较适合大众,就是非p2p理财模式了。那么,p2p理财怎么选择合适的平台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一下如何选择合适的平台。

    1、看P2P平台的风险控制能力。简单说就是平台要对借款人的审核要到位:社会信用,还款能力,抵押、收入水平等等。审核通过后,才能借款。这不仅是对出借人负责,也是对平台自身负责。

    2、看P2P平台的背景。一般来说,国资系和银行系的平台安全系数更高。还有就是平台的资历、成立的时间、注册和实缴的资本、平台备案、项目来源等等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

    3、观察资产是否赚钱。资产本身的利润空间。收益过高的,超过12%的就要谨慎了,收益过低的不能满足自己的资金要求的也不要投资了。

    4、看P2P平台的舆情、评价、信披等侧面评价。查看平台是否有负面信息;看以往投过的朋友的评价;信息披露方面。

    以上就是关于p2p理财怎么选择合适的平台的方法额,想必这时候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其实选择合适的平台方方面面都是要考虑到的。而且投资理财不是一件十分简单的事,是需要花费不少的时间以及还有精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