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版社保卡怎么激活

    新中国在共产党领导下,可以说是生活富足,大家安居乐业。现在在社会工作的人都知道,选择一份工作时候,都希望拥有五险一金,其中的社保、医保更是让人关注。现在每一个工作者都知道,如果购买了社保、医保,都会拥有一张新版的社保卡,那么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怎样激活新版社保卡。

    1、参保人需持本人社会保障卡、身份证明原件到对应银行营业网点激活社会保障卡,激活后医疗保险账户将恢复正常。

    2、在医保定点医院使用社保卡直接启用社保功能。参保人员在定点医疗机构首次使用社保卡时,只需正常办理门诊或住院挂号登记业务,即可直接启用社保功能。

    3、参保人员在医保定点药店首次使用社保卡时,插入原医保卡,再按要求插入社保卡后,即可启用社保卡。

    通过上面介绍的,就可以计划新版的社保卡。现在的社保卡,使用可以说十分方便,也正是因为社保卡,让我们生活多了一份保障。所以说,我们中国随着不断的发展,国家更加富强,然后我们百姓生活就得到更多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