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都没有如何贷款

    作为信息化的时代,我们生活中,越来越离不开贷款了。可以说,贷款给人们带来了便利,因为通过贷款,可以解决当前资金不足的问题。甚至有的人通过贷款去创业,实现了人生目标。但是,假如自己是一名普通的百姓,没有任何的抵押物,然后又想去贷款,那么应该怎样去贷款呢?

    1、养一养银行流水。因为没有抵押物,也没有工作,每个月存个2000以上的钱到银行卡里,连续半年以上就好了,但是不能今天存,明天就取出来了。只要这样的流水达到半年以上,就证明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就算是三无人员,一些小额的信用贷款也是可以通过的。

    2、提供网购记录,网购几乎人人都接触,而某宝用的人最多,很多小额贷款机构只要出示芝麻信用分就可以办理一笔信用贷款,当然芝麻信用分至少也得大于600吧。

    3、不怎么用网贷,如果你经常使用网贷会被贷款机构认定为经济能力太差的客户,一般都不会考虑你的贷款申请来了。

    就像上面介绍的,可以通过上述方式进行贷款。现在社会,贷款方式很多,但是并不代表可以随意贷款,因为贷款后面临的是还贷问题,所以贷款时候,千万要考虑清楚自己的还贷能力。同时,在贷款时候,不要填写虚假信息,万一被银行发现了,就可能被银行拒绝贷款,甚至影响自己的信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