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哪些网贷可以正常借款的

    进入2018年之后,国家对网贷行业进行大整治,不少网贷平台被关闭或停业。不过,正规的网贷平台依然可以正常借款的。那么,目前哪些网贷可以正常借款的呢?其实,有很多网贷正常运营,小编就推荐还算靠谱的几个平台给大家吧!

    1、爱钱进。爱钱进以普惠金融为初心,致力于打造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诚信网贷平台,让更多人平等地享受优质的金融服务。平台通过资本加持、技术升级、合规整改、透明运营等举措,向合规化方向靠拢,逐渐成为不少投资用户认可的靠谱平台,目前已经获得1400多万注册用户的信赖;

    2、人人贷。人人贷不论是在合规保障还是风控技术层面,实力都较为不错,平台获有3A信用认证,同时是国内首批上线银行存管的机构,此外,专业风险控制团队也从源头及贷后为投资提供多线监管,线上征信检测、线下实地核查、贷后专业催收及还款进度及时更新,双向控制投资风险;

    3、宜人贷。宜人贷一直以来坚持技术驱动金融创新,通过对移动互联网与大数据风控技术等高新技术手段驱动金融行业创新,打造更安全、高效、专业、规范的P2P网贷平台;

    4、万达普惠。万达普惠的额度是比较高的,而且在这种额度下,利息也是可以接受的,并且申请起来也不麻烦,大家有需要可以去申请看看。贷款额度是1千-5万;

    5、玖富万卡。玖富万卡是一个非常具有名气的贷款了,想必也有很多人听说过,玖富万卡的用户规模也是非常大,可以说是非常可靠的贷款了。贷款额度是1千-15万。

    申请网贷,最怕就是遇到套路贷和高利贷,虽然说很多这些平台被整治了,但还是有漏网之鱼。所以,选择靠谱的网贷平台借款,这样才安全。以上几个网贷平台,是可以正常借款的,而且利息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