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

    在国内,银行这么多,工商银行实力是最强大的。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希望办一张工商银行信用卡,觉得这样更显实力。那么,大家知道怎么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吗?不知道不要紧,因为小编知道申办工商银行信用卡的流程,大家往下看就知道了。

    1、在我们的手机中打开工商银行app,进去首页之后,点击全部;进去全部应用之后,点击信用卡-申请办卡:

    2、进去申请信用卡界面之后,选择信用卡,点击立即申请;进去申请办卡界面之后,会对手机号进行验证,点击下一步;

    3、进去申请办卡信息填写界面之后,输入年龄,学历,资产,邮寄地址等信息,申请通过之后,信用卡会直接邮寄到家,首次使用,需要到网点进行激活。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流程是简单的,但要求比较严格,通过率并不高。不过,不试过怎么知道不通过呢!如果你资质条件较好的话,按照上述流程操作申请信用卡,相信会通过审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