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如何炒外汇比较保险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现如今的社会,大家投资意识已经有所提高了,很多人都纷纷进入了投资市场。而且目前投资产品也越来越多了,炒外汇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新手如何炒外汇比较保险呢?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1、每次入市买卖,损失不应超过本金的十分之一。相信很多人会认为止蚀位为亏损十分之一,就应该止损。而实际上,应该在不同的条件下,对止损位下具体的操作。

    2、永远设下止损位。设下止损位,能有效控制投资风险。能让外汇投资者在出错时,也能保持资本可以再次进行买卖操作。

    3、永不过量买卖。就是不要因为买卖而买卖。

    4、不让持仓转盈为亏。这面对诱人的利润,很多人还想获得更多,从来不知足,到最后市场见顶,价格一步一步下跌,还抱着“这只是调整”的心态,认为“市场还会创新高”。

    5、不逆市而为。分清市场的长、中、短周期的趋势,结合自己本身操作的周期是长、中还是短。

    以上就是关于新手如何炒外汇比较保险的一些方法了,要是不知道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几点。其实无论是哪一种投资,都是需要经过系统的学习,只有是掌握了一定的知识与技巧,才会从中获得收益。祝投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