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理财通的钱怎么取出

    所谓的理财通,其实就是腾讯旗下的一个理财投资平台,根据微信规则,大家把闲钱转入理财通之后,每日是能够得到一定的金钱收益。不过很多人有一个疑问,微信理财通的钱怎么取出呢?今天小编来给大家说一下取出来的流程。

    1、首先登陆自己的微信账号,点击“我”,进入“钱包”,选择“理财通”。

    2、进入理财通页面后,点击页面底部“我的资产”。

    3、在我的资产页面,选择“需要取出的资产”。

    4、进入资产详情页面后,再次从页面底部点击“取出资产”。

    5、在取出资产页面可以点击“到帐时间”,选择“普通取出/快速取出”,然后再输入“取出金额”点击取出按钮。

    6、此时在新页面点击“获取验证码”,然后将收到的验证码输入“验证框”点击确认取出即可。

    7、取出成功后,会在当前页面显示你选择的取出方式的(预计到帐时间)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理财通的钱怎么取出的流程了,要是不知道的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其实现在的人民币通货膨胀,要是有闲钱的话,大家不如把闲钱存入可靠的投资理财平台,这样的话可以使得钱更具有价值,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