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在拼多多开店

    现在网购行业发展非常好,市场广阔,所以不少人想开网店。其中,拼多多平台也是一个大热门。那么,如果有意在拼多多开店,如何在拼多多开店呢?很多人会在淘宝上开店,但在拼多多上开店却不会。接下来,就让小编来传授经验吧!

    1、在百度输入“拼多多”,然后进入平台官网,点击【商家入住】。在免费开店框中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点击【立即开店】。

    2、选择店铺类型,个人店铺还是企业店铺,企业可以申请旗舰店专卖店等。如果有企业最好选择企业的,不能的话就选择个人。

    3、填写店铺的基本信息,店铺名字、密码、类目。然后上传身份证的正反面照片,可以通过微信直接拍照上传。

    4、上传成功后对信息进行一次确认,还要进行一次人脸识别,需要对着手机讲几个数字录成视频上传即可。操作完成之后,后点击创建店铺,那么你就在拼多多开店成功了。

    其实,在淘宝开店以及在拼多多开店,都是大同小异,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只不过平台不一样而已。如果你也在拼多多上开店,那么就按照上述步骤操作吧,很容易就能开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