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手机分期付款怎么弄

    看中一款手机,可是价格太贵,一时之间拿不出这么多钱,咋办呢?可以尝试分期付款的。那么,买手机分期付款怎么弄呢?小编告诉大家吧,在淘宝上买手机,就可以选择分期付款方式。至于具体的流程,在下文揭晓了。

    1、进入淘宝网之后,在商品搜索栏中,输入“分期”,即可搜索出可以进行分期购买的撒谎商品当然,里面包括手机,然后选你的想要购买的手机,点击进入手机的详情。

    2、进入之后,按照提示操作,选择好你要的手机的配置,然后同样是在配置选择下方,确定你的分期期数,选择好之后,点击“加入购物车”,然后再进行付款即可。

    3、付款成功之后,就是成功办理了分期付款买手机的活动,只要你收到货品,检查无误之后,确定收货,这笔交易就开始生效,以后按时还款。

    现在手机更新换代很快,看到喜欢的潮流新颖手机,买一台奖励自己,也是可以的。只是,新出的手机都比较贵,那就可以申请分期付款。不过,小编要提醒大家,买手机分期付款,是需要交利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