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市医疗保险怎么报销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现如今的社会,很多人都有购买了一份医疗保险,确实医疗保险在很多时候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作用。不过对于医疗保险的报销还是很多人不知道,那么,广州市医疗保险怎么报销呢?今天小编来给大家说一下报销的流程。

    1、办理住院登记时:需出示医疗保险卡和身份证,医院将在医保信息系统查询核对参保人的个人资料、缴费等情况,并为其办理入院手续。

    2、住院期间:请您提醒医生注意,如使用自费的药品、诊疗项目及医疗服务设施,须经患者或家属签字同意。

    3、出院:经住院治疗符合出院标准的,由主诊医生开具出院通知单后,参保人持出院通知单和医疗保险卡到出院处办理结算手续。出院带药,一般不超过7日药量。出院结算时,参保人或家属须在《广州市医疗保险费用结算单》上签名确认。

    以上就是关于广州市医疗保险怎么报销的介绍了,要是不知道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要是有购买医疗保险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的使用,因为医疗保险能够减少费用的开支。希望以上的能够帮助到的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