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才能让催收停止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现如今很多的贷款方式都是以网络的方式产生的,而且很多人在使用网贷后,出现一些不准时还款的情况,从而就造成逾期而遭受网贷平台的催贷。那么,怎么才能让催收停止呢?想必这也是很多欠贷的朋友想知道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1、协商。不过很多网贷不接受,尤其是高利贷,人家赚的就是高息,很少会同意减免,但是可以试试。

    2、反威胁。你收集证据,去报警,就算没人管,也把报警凭证拍照发给催收的,吓唬吓唬他们。

    3、找朋友家人。如果身边有法务工作者,比如警察、律师等,可以借下打码的工作证,威胁一下。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才能让催收停止的方法了。其实大家产生欠款的时候,建议还是要积极解决问题,出现网贷逾期之后,躲避不是办法,一定要尝试协商解决,毕竟无债才能一身轻。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