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在携程网上订酒店

    每次到某城市出差,到了酒店才发现没房了,实在郁闷。其实,如果早就在携程上订酒店,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那么,怎样在携程网上订酒店呢?对于还未操作过的新手而言,确实不知道订酒店的流程,那就让小编来解释一下吧!

    1、登陆携程网,注册账号。在首页或者酒店页面选择目的地、入住时间等信息,然后点击搜索。

    2、对酒店的位置、价格等进行筛选,然后挑选自己心仪的酒店。挑好后进入酒店页面,向下拖动后可以看到房间详情。

    3、选择适合的房型,点击预订。订房之前看好需不需要定金、订单能不能取消。在订单页,输入个人信息后点击提交订单。

    4、手机收到短信,预定完成。一般酒店都要求下午4点之前登记入住,如果无法及时到店最好给酒店打电话说明。

    想要订酒店,携程能帮到你。至于携程网订酒店流程,以上四个步骤,就清晰为你揭晓了。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其实,提前预定酒店很有必要,因为有时候酒店会没房间,自己拖着疲惫的身体,得不到休息,更加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