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投资理财有哪些渠道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现如今人们的投资理财意识可以说是越来越高了。不过由于目前市场上的产品太过于眼花缭乱,简直就是让人无从下手。网上投资理财有哪些渠道呢?想必这是很多人想知道的,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说一下。

    1、p2p网贷。现在社会,互联网金融最火的就是P2P网络借贷,这是一种国外引进的新金融模式。

    2、股票理财。股票的风险往往不可预测,一般心脏不好的人不建议加入,除了身体素质的要求,脑子好用也是一大要求,也就是要逻辑思维能力够强,同时还要具备专业知识。

    3、基金投资。一般来说,理财基金分为股票型基金和货币型基金。

    4、固定资产投资。现在房子的价格涨幅远远超过人们的收入能力,房子也是实实在在的物品,可以自住也可以投资升值,缺点就是物品价格太高,不是一般人能承担的起的,建议不缺钱的可以考虑这个模式。

    5、债券理财。债券的投资风险一般要比基金和股票投资小的多,而且收益高,稳定性好。

    6、外汇理财。外汇理财通俗来讲就是通过投资外币比如美元、欧元、日元等等,要求投资资金不高。

    以上就是关于网上投资理财有哪些渠道的介绍了,要是不知道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几种方式。投资理财前一定要好好的学习,掌握一定的理财知识,这样才会赚钱。最后需要提醒的就是,理财投资具有一定的风险,大家一定要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