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面膜要注意什么

    无论男女,一定要时刻保养自己的皮肤,买一些面膜,滋润一下自己的脸上皮肤。不过,买面膜不能乱买,有些事项必须要注意。那么,你知道买面膜要注意什么吗?如果你不是一个打扮达人,那就听听小编买面膜的心得吧!

    1、看面膜的成分。首先你要清楚自己的肤质,然后看面膜里面的成分有哪些是不适合你用的。例如敏感肌一定要避开苯酮-3,因为它是高致敏成分,所以不适合敏感肌使用,应选用含有烟酰胺,vc等成分。

    2、看面膜材质。面膜材质分为:蚕丝、全棉、涤纶、混纺等。其中蚕丝面膜纸最好,混纺面膜纸最次。面膜纸的材质细密度和渗透力决定了皮肤的吸收和效果,蚕丝面膜中的棉花是多孔性纤维,透气性好,肌肤可以自由呼吸;棉花质地柔软,它做面膜纸极度亲和肌肤,温柔且不刺激,还能防止过敏瘙。

    3、拒绝三无产品。相信现在很多人的朋友圈都有微商在买各种各样的护肤产品,一定不要盲目跟风,特别是一些产品名字连听都没听过的,千万不要购买,大多都是三无产品,最好还是去专柜购买,毕竟专柜假的还是很少的,或者也可以通过自己认识的可靠的朋友代购。

    4、拒绝见效快的面膜。千万不要相信那些商家推销三天美白,四天祛痘,十天祛斑等面膜啊,姑娘们长点心啊,这么快见效的产品,里面添加重金属或者激素类成分,确实见效快,长期使用以后可能引起重金属中毒或者激素依赖性皮炎。一口吃不成胖子,护肤也是如此,是要通过每天坚持护肤,慢慢才能看出效果的。

    以上四点,是买面膜必须要着重注意的。如果你买面膜,就看品牌,不看成分,不看材质,这样很容易买到质量很差的面膜,这样只会毁了自己的脸。所以,买面膜不能乱买,以上几点必须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