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千块钱能做什么生意

    很多人不想打工,怕辛苦怕工资低,叫他创业吧,又说没有本金。其实,即使一千元的本金,也可以创业的,就看你是否选对行业。那么,一千块钱能做什么生意呢?小编了解过市场和行情,发现有三种生意是适合低成本,并且利润还不错的。

    1、街头小吃。小吃行业一直都是火热的投资项目,无论大人小孩男女老少对于各式各样的小吃都是情有独钟。现在小吃车的发展前景非常可观,前期投入千元就行,就拿手抓饼为例,一个手抓饼普片能卖出7-8元钱一个,但是一个饼的投入只有2-3块钱左右,一天卖出50个饼纯利润就能达到上百元。

    2、管道疏通。管道疏通人员技术要求不是很高,通过简单的培训,掌握了管道构造,明白了堵塞原因,扛着设备去疏通即可。没有文化程度门槛这一说。俗话说得好:天干饿不死手艺人。只要你能保持一颗上进的心,月薪上万还会只是梦吗?

    3、摆地摊。摆地摊是所有创业方式当中是最基础的方式,也对于新手创业者是首选目标,摆地摊创业有诸多好处,不需要巨额投资,身揣千元即可创业,而且摆地摊还能学到不少的创业知识,适合新手创业者以及无创业经验的投资者们。

    如果你也想创业,可是资金不足,甚至只有1000元左右,那么就考虑一下以上三种生意吧!这三种生意对于资金要求不高,即使千元也可以运营。当然,有了资金,还需要你努力拼搏,才能将生意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