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提取公积金

    由于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如今住房公积金的重要性可以说是日益凸显,很多人都有购买了一份公积金,不过,并不是人人都非常了解公积金。比如,如何提取公积金?这个问题也是很多朋友们想问的,今天小编来给大家说一下如何提取公积金。

    1、首先在提取住房公积金之前应该按照自己的用途准备好相关资料,比如说要买房,那就必须提供身份证,房产证,房屋买卖合同,增值税发票等资料。

    2、准备好相关资料之后即可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单位对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填写住房公积金个人提取审批表,并加盖公章。

    3、单位的工作人员将申请表及相关资料提交给公积金中心进行审批,审批通过后,会在单位填写的公积金个人提取审批表上加盖公积金审批专用章。

    4、单位的工作人员将盖了章的提取审批表转交给职工,职工可以以此为凭证到开户的公积金中心办理转账业务。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提取公积金的方法了,要是不知道如何提取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不过需要提醒的就是,提醒公积金是需要一定条件的。要是有不了解的地方,可以咨询当地的公积金管理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