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进行资产配置

    投资理财可以说是一件充满着风险的事情。而且要是想在投资理财中获取收益,那么就要承受一定的风险。另外资产配置是一种有效分散风险,能够很好的保障客户资产组合健康稳定的方式。那么,如何进行资产配置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应急的钱。6个月至一年的生活费。存银行,活期理财、定期理财,或者货币市场基金。

    2、保命的钱。三至五年生活费,定存、国债、商业养老保险等。应该是保本不赔,只会多不会少的东西。

    3、闲钱。五年到十年不用的钱,只有这种钱才可以买股票,买基金,做房地产,或者跟朋友合伙一起开个什么生意,去做这种投资,那么必须是闲钱。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进行资产配置的一些方法了,想必这时候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需要提醒给位的就是,千万别把鸡蛋都放在同一个框里,而且大家也不要等财来理你,而是自己主动去理财,这样才会使得自己的钱更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