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银行信用卡积分如何查询

    信用卡在如今的社会,可以说是越来越广泛使用了,而且使用信用卡还可以得到积分,不过很多持卡人对于积分不太了解。比如,华夏银行信用卡积分如何查询?想必这也是很多持卡人想知道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一下查询的方法。

    1、对账单查询:华夏银行每期的账单上将列明持卡人的累计积分,信用卡持卡人注意查收。

    2、电话银行查询:华夏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拨打信用卡中心24小时客服热线400-66-95577,24小时海外客服热线8610-66209577,选择语言种类后,先按“4”按“6”,再按“1”,即可查询。

    3、网上银行查询:华夏银行信用卡持卡人登录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在“积分管理”中的“积分查询”菜单中进行查询。

    以上就是关于华夏银行信用卡积分如何查询的三种方法了,要是不知道如何查询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以上的三种方式。希望以上的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千万别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