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信用卡积分如何查询

    工商银行作为我国四大银行之一,一直以来工商银行的信用卡都是非常受大家欢迎的,很多人办理。不过对于工商银行信用卡的积分,不是人人都知道如何查询的。那么,工行信用卡积分如何查询呢?今天小编来给大家说一下查询的方法。

    1、网上查询:登录工行信用卡网上银行,点击“客户服务”-“积分服务”-“积分查询”就可以查询到您的工行信用卡积分情况,特别提醒:工行网银中的“信用卡服务”栏目是无法查询到当前的积分情况的。

    2、电话查询:拨打工行信用卡电话:95588,转人工服务,向工行信用卡中心的客服提出查询积分的要求即可。

    3、对账单查询:工行每个月邮寄给您的对账单上明确标注了您的信用卡积分情况,您可以通过查看对账单了解自己信用卡的积分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工行信用卡积分如何查询的三种方法了,要是不知道如何查询的持卡人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来查询,可以说查询积分是非常简单的。希望以上的内容能够帮助到各位,最后祝大家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