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关闭花呗功能

    以前我们去消费,一般都需要带现金或者刷银行卡,自从手机功能越来越先进后,我们现在基本都是通过手机就可以完成金钱的交易。花呗是支付宝中的一个功能,我们可以通过先用花呗支付,然后下个月归还的方式,解决资金不足的困难。那么花呗功能又是怎样关闭的呢?

    1、打开手机支付宝APP,登录个人支付宝账户。

    2、在首页点击“我的”,选择“花呗”。

    3、点击进入“花呗”服务界面,然后在花呗首页右下角点击“我的”。

    4、进入花呗中“我的”界面后,找到界面最下方的“其他”选项。

    5、点击“其他”,会显示有“关闭花呗”与“取消”选项,点击关闭花呗并确认即可。

    虽然花呗具备这个月花钱,下个月归还的功能,但是因为现在通过手机支付功能,容易让人不过多关注自己的资金流水,有可能导致入不敷出问题,所以有些人就会选择关闭花呗功能。无论怎样,花呗功能的确可以解决我们的一些问题,但是也不能因为它的便利性,而忽略它所带来的一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