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样找黑马股

    股票投资者们都知道,其实在股票市场上,黑马股可以说是可遇不可求的,而且要是出现了,肯定是会成为投资者追棒对象。不过,股市中有3000多只的股票,要是能够从中挑选黑马股是个难题。那么,怎么样找黑马股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从现在市场的强势股中找。这类股票的跌幅低于大盘平均水平,使它们成为安全资金的避风港。在上涨时其涨幅超过了股市中的大部分股票,一旦市场的趋势稳定下来,这类股通常就会有一个不错的反弹,上涨幅度会更大。

    2、从市场主流股票中找。基本上每次市场出现了较大的行情,肯定有某些个股或者某类股票引领上涨潮流。作为一只领先市场的股票或一类股票,必须有相关的题材,并且该题材能够得到主力和散户投资者的认可。因此,正确筛选这类主流股票,从中选出极具黑马股潜力的个股。

    3、从现在市场的潜力股中找。潜力股票通常被认为是最有可能出现黑马股的。然而,新手投资者往往不知道哪些股票是有潜力的股票。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样找黑马股的方法了。其实要是找黑马股难度还是有点大的,毕竟是在众多股票当中,要独具慧眼,挑选出一只黑马股票,不过,要是找到的话,是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祝大家投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