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限额是怎么规定的

    微信,相信现在很多人都有使用了,确实微信在我们生活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微信不但可以聊天,而且还可以支付,不过,微信支付是有限额的,那么,微信支付限额是怎么规定的呢?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说一下相关的内容。

    1、首先要分清楚限额和上限,限额是微信每天最大支付额度为500元;微信支付上限分为零钱上限和银行卡快捷支付上限。

    2、零钱没有日限额,只有年限额,最高为20W。

    3、银行卡快捷支付额度为日额度,第二天即可清零,同时如果当日额度不够,也是可以继续绑定其它银行卡来进行支付的。

    4、如果当天微信支付500元,就无法解决,但你可以在微信下多挂几张信用卡,这样就可以完成支付。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支付限额是怎么规定的介绍了。另外提醒一下大家,其实在微众银行App里,是有一些延伸功能的,可以存工资以及可以还房贷,而且它也是根据使用习惯自行设置,大家不妨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