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开通蚂蚁花呗

    支付宝提供了一个蚂蚁花呗的功能,而且一说到支付宝的蚂蚁花呗,想必很多人都知道了,并且很多人也都已经开通了蚂蚁花呗,不过还是有少部分朋友没有开通的,而且不知道如何开通。那么,怎么开通蚂蚁花呗呢?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说一下流程。

    1、我们首先需要打开自己的支付宝账户,没有账户的小伙伴请自行注册一个,之后我们需要在里面切换到我的选项下,在里面我们向下拉会看到有一个花呗的项目,点击打开。

    2、随后就会进入到花呗的开通页面,在里面我们能够看到自己的花呗可能的额度情况,点击下方的开通蚂蚁花呗即可,如果想要详细了解的话,还可以点击右上角的了解花呗查看一下具体的事项。

    3、之后可能会需要用户验证一下自己的信息,包括了支付密码或者手机短信等等,我们按照提示进行验证即可。

    4、开通之后我们就会进入到蚂蚁花呗中了,在里面回会看到我们的具体额度信息,这个额度是会不断变更的,大家保持良好的信用,并且提高自己的蚂蚁信用分,这个额度就会上涨啦。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开通蚂蚁花呗的流程了,这时候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要是还不清楚的朋友可以多看几次的。不过需要注意的就是,开通了之后,一定要记住花呗的使用规则,那就是本月消费,到次月9号之前还款,而且在正常消费后,必须要记得按时偿还贷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