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去哪里旅游好玩又低消费

    端午节就快到了,很多人都想利用这个假期去旅游。虽然只有三天时间,但也足够来一场旅行了。那么,端午节去哪里旅游好玩又低消费呢?其实,旅游不一定要高消费才好玩的,以下几个城市就是好玩又低消费的。

    1、成都。在成都这个地方,30元就能吃饱吃好的小馆遍地都是,千万不要因为装修不精美而嫌弃,要知道只有这里才能吃到最地道的成都味道。春熙路、锦里、宽窄巷子等著名的景点,都是免费的,这样一来,你就省了大笔的门票费。至于娱乐项目,极具特色的掏耳朵、按摩等都是几十元就能搞定,所以说,成都是最省钱最值得去的旅游城市。

    2、重庆。夜景、火锅、美女,是重庆的三大名片,来到重庆,看看美女、夜景,当然都是不收费的!著名的洪崖洞,也是免费的!而对于到了重庆不得不吃的火锅,那也绝对的是经济美味,完全不必担心价格问题。所以说去重庆旅游,也是很适合没有钱的穷游党们。

    3、三亚。海南三亚是中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在这里有轻拂的海风、一望无际的大海和成片的椰林。人字拖、太阳镜是这座城市的象征。不论是躺在沙滩上享受日光浴还是潜入海底看神秘的水下世界,都能留下一段难忘的美好。

    4、杭州。人尽皆知的”人间天堂“。醉人的西湖还有千岛湖的绝美风光,都是我们对这座城的向往。慢走在烟雨蒙蒙的江南之中,清秀灵丽的风景尽在眼前。西湖、宋城、灵隐寺、千岛湖、西溪湿地、西塘、钱塘江、乌镇、苏东坡纪念馆、大兜路看杭州老城风貌。

    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富有的,经济条件一般的人,做不了有钱任性。所以,去旅游,选择一些好玩的地方,又要低消费。这个也不难,以上四个城市就满足这两个条件了。最后,祝大家旅游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