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车没房如何贷款20万

    想出来创业,或者突然有即使需要用钱,金额高达20万元,很多人想到贷款。可是,没车没房,又担心贷款申请通不过。那么,问题来了,没车没房如何贷款20万元呢?其实,看似很困难,但还是有办法的。以下三种方法,就有可能帮你贷款20万元。

    1、担保贷款。如果你没车没房,但是有公务员朋友,或者是有直系亲属或亲戚名下有车有房的愿意为你提供担保,就可以申请担保贷款。只要自己的信用记录良好,工作、收入稳定,一般是可以贷到这个额度的。

    2、保单质押贷款。如果名下有尚未到期的商业保险,就可以申请保单质押贷款。不过贷款额度,取决于保单的现金价值,一般在保单现金价值的70%-80%之间。

    3、理财产品质押贷款。如果名下有定期存单或是其他理财产品,可以向该行申请理财产品质押贷款。以存单质押贷款为例,贷款额度不超过存单质押价值的90%。

    银行审批贷款申请的时候,首先就是考虑风险度。如果你没车买房,又没担保或保单等等,想要贷款20万元,确实是很困难的。当然,如果你有高收入人士做担保,或者有保单质押,即使你没车没房,贷款申请也大有可能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