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微信怎样查询自己的社保缴费情况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其实现在微信已经添加了查询社保缴费的功能。如果你不知道的话,那么更加不知道在微信怎样查询自己的社保缴费情况吧!小编前几天还使用微信查询社保缴费情况,真的非常方便快捷。至于流程,就在下文。

    1、首先是在手机上下载微信,注册账号并且登录。登录微信后,切换至“我”菜单栏,选择“钱包”,点击进入;

    2、进入”钱包“页面后,在”腾讯服务“菜单栏找到“城市服务”,点击进入,接着会进入到“五险一金”的页面;

    3、其实,只要往下拉,就能找到“五险一金”菜单栏,选择”社保“,点击进入。进入之后,如果是首次在微信进行社保查询业务,需要输入自己的信息;

    4、然后绑定个人信息,身份证号的填写,不要填错了。绑定完信息之后,可以选择输入日期查询,也可以查询近3个月的缴费记录;

    5、社保缴费记录里面包含了单位为你缴费的各项保险金额,你个人自己缴纳的金额详细清单。查询社保缴费明细,可以选择时间限定,选择不同的时间,社保缴费记录也不一样。

    社保缴费情况,如果要到社保局查询,那就太浪费时间了,而且有点麻烦。而微信添加查询社保缴费功能,方便了不少市民,确实应该点赞。社保缴费情况,关系到大家的利益问题,大家想知道自己社保缴费情况,那就点开微信查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