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在网上买火车票

    以前买火车票,是需要跑到火车站购买。但是,现在科技发达了,上网就能买到火车票。那么,怎么在网上买火车票呢?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流程的。还好,小编经常在网上买火车票,所以知道流程。你想知道的话,就往下看吧!

    1、首先,打开自己的浏览器,在搜索栏中输入12306即可,点击确定。搜索结果出来之后,我们点击12306官方网站进入。

    2、进入12306网站之后,我们看到左下角,购票用户注册,如果已经注册过的用户,可以跳过此步。点击新用户注册。进入注册页面之后,我们点击用户注册,将所需要填写的信息如实填写,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3、注册用户完后,我们点击上方的购票服务即可。进入购票页面之后,我们首先选取出发站,然后再选取终点站,最后选取出发日期即可。

    4、输入这些信息后,点击确定,即可出现一些车次的信息,选择一个车次,点击确定即可。点击确定之后,就进入了支付页面,当提示支付成功之后,即表示购票成功了。

    网上购火车票,快捷方便,省下不少时间。只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网购火车票的流程,所以不得不去实体地点购买。以上就是在网上买火车票的流程,如果你之前不知道的话,也想购买火车票,那么就详细看一下以上流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