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怎样选择黄金投资方式

    新手怎样选择黄金投资方式呢?由于黄金的市场不错,炒黄金由于它方便、快速以及还有不受时间限制等优势,深受着广大投资者们的青睐,可以说是越来越受欢迎了,也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转来投资黄金了。下面小编为的大家讲解一下新手选择黄金投资的方式。

    1、选择纸黄金。纸黄金投资的起始门槛较低,如商业银行自有品牌的纸黄金业务,最低10克就可以进行投资,以目前的黄金价格计算,不到2500元就可以进行纸黄金投资。投资较为便捷,投资者只需在中、农、工、建等大行开通贵金属交易账户,就可进行交易。并且,纸黄金采取“24小时不间断”的交易模式以及T+0的交割方式,为上班族理财提供了充沛的时间。

    2、ETF风险小。交易成本和交易门槛均较低,是黄金ETF的最大优势。黄金ETF既可在场内操作,也可在场外进行申购赎回。对于“投资懒人”而言,申购场外份额并持有也许是更为简单的方法。

    3、实物黄金的避险功能突出。实物黄金产品形式多样,由此产生的投资成本和额外收益也会出现不同。在众多的实物黄金产品中,金交所推出的实物黄金无疑是投资成本最低的选择。

    4、黄金定投适合做长期投资。与基金定投一样,黄金定投也具有分散投资风险,不用在意短期波动的优势,适合投资者在一个相对的低点入场,并坚持长期投资。

    以上就是关于新手怎样选择黄金投资方式的方法了。其实以上的四种黄金投资的方法,各具有其的优势,黄金投资者可以按照这些优势,以及还有特点选择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投资途径。祝大家投资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