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怎么转到支付宝

    在这几年开始,随着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使用度的不断增大,支付宝内增加了余额宝的应用,而且这款余额宝功能很大程度上,能够帮助大家很好的利用了闲置的资金。那么,余额宝怎么转到支付宝呢?相信这是很多人想知道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1、电脑版:打开电脑浏览器,进入支付宝网页,并输入个人支付宝账户和密码,登入支付宝;找到“余额宝”按钮,点击“转出”;这里,可看到两个按钮“转出至银行卡”和“转出至账户余额”,而转入支付宝意味着转出至账户余额;最后,只需要输入所需要转出的钱数额和支付密码即可。

    2、手机版:确认手机中有支付宝APP,打开;进入“我的”,即可看到“余额宝”,打开;有“转入”和“转出”两个按钮,点击“转出”;转到支付宝意味着转出到账户余额,故点击“转出到账户余额”;输入所需要转出的钱数额和支付密码即可将钱转到支付宝。

    以上就是关于余额宝怎么转到支付宝的两种方法了,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看看。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余额宝是一种互联网基金,其实它也是存在风险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希望以上的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