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认购新股最靠谱

    股票投资可以说是非常受欢迎的,因为其收益高,是投资者们最快赚到外快的一种方式了。而且每到新股一发行,那么就会吸引无数股民争相申购了。那么,如何认购新股最靠谱呢?特别是对于一些新手来说,是不太了解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1、全仓出击新股:因为投资人参与申购新股资金会被锁定几天的时间,如果一周同时发行几只新股,那么就需要选准一只并且全仓进行申购,可以提升自己的中签几率,投资人也可以优先选择流通市值最大的个股,这样中枪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其次因为各位投资人都会盯着比较优秀的公司申购,而一些基本面比较差的股票可能会被冷漠,因此预计上市之后涨得幅度比较低的品种,申购这些股票的中枪几率也会更高一些。

    2、申购时间较晚的股票:假如今天明天和后天都会有一只新股发行,这种时候投资人就应该申购最后一只新股,因为大多数的投资者会将钱用在申购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新股,在第三天的时候资金大多数已经用完,这时在申购第三天的新股中签几率会更高一些。

    3、下单时间:下单的时间和中签几率也有着一定的关系,因为电脑在抽号的时候具备世界性,中签的号码整体呈现均匀的分布,但是从概率学的方面来说,重叠的数字处在中间区域的时候中签几率也是最大的。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认购新股最靠谱的方法了,不懂的股民们可以看看以上的几点方法。另外要是参与打新的次数越多,那么股民们中签的概率就会越大,其实中签的秘籍就在于“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