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院黑名单有怎样的后果

    法院黑名单有怎样的后果呢?大家都知道,现在信用卡已经是广泛使用了,确实信用卡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的便利,能够解决经济困难。不过有时候,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及时还款,甚至是被列入了法院黑名单,那么会有怎样的结果呢?

    1、被限制高消费。例如限制乘坐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限制在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等场所进行高消费。限制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限制旅游、度假等。限制被执行人子女就读私立学校。

    2、限制在金融机构办理贷款、信用卡。

    3、被执行人为自然人的,不能担任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以上便是法院黑名单的后果了,其实,被列入法院黑名单还是比较严重的,被限制的也是相对多的。而且只有是按照法院判决书履行义务之后,那么才难过撤销失信黑名单,而且才可以解除对失信人的高消费限制的。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