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盘波动怎么找买卖点

    所谓的大盘,其实就是指沪市的上证综合指数与深市的深证成份股指数的一种股票。忧郁大盘近期波动相对来说较小,非常不容易找到预期较好的买卖点。那么,大盘波动怎么找买卖点呢?相信很多股民都想知道的,那么一起来看看。

    1、根据大盘周K线的波动来把握中长线买卖点。当10周线上穿金叉20周线的时候,则是中长线买进的时候,而当10周线死叉20周线的时候,则是中长线坚决卖出的时候,是大盘波动怎么找买卖点的要点之一。

    2、根据大盘日K线波动把握波段买卖点。在大盘的日K线上,根据高点相连或低点相连画出其上升压力趋势线和支撑趋势线。一旦大盘的日线波动触及上升压力线,我们则考虑波段卖出,而一旦大盘的日线波动触及支撑线,则考虑波段买进,而止损则是在市场有效跌破支撑线后止损。

    3、根据大盘分时图的波动来把握短线买卖点。这是大盘波动怎么找买卖点的重点,作为短线投资者而言,分析当日大盘分时图的波动规律尤其重要。看分时图重点看分时图上红绿柱状的变化。当红色柱子变为最长的时候,则是多方买力到头的时候,短线下跌来临的前兆,可以考虑卖出;而当绿色柱子拉出相对长度并开始缩短的时候,一般是空方力量衰弱的时候,此时可以短线考虑买进。

    以上就是关于大盘波动怎么找买卖点的方法了。另外需要提醒的是,若大盘低开,而且这时市场不是非常的强势,通常是会杀两波才会企稳的,所以在绿柱最长的时候时就是较好的买点;要是股指高开,而且在连续拉高之后,短线就是一个很好的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