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金额不够怎么办

    由于楼价非常高,现在很多人都是选择贷款购买房子。不过通常,在申请房屋贷款之前,很多人都会是人觉得自己的房贷审批金额是在自己的预想之中的,不过事实并非如此。那么,贷款金额不够怎么办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方法。

    1、申请组合贷款。其实,申请贷款审批额度不够可以申请组合贷款,比如,如果你还剩20万的差额,那么这20万可以向银行申请组合贷款。注意,并不是全部银行都接受组合贷款。此外,组合贷款涉及到公积金中心和银行等多个机构,审批周期在3个月以上,着急付房款的购房者要考虑到时间的问题。

    2、申请商业贷款,用公积金余额冲抵房贷。公积金贷款额度是有一定限制的,比商业贷款的额度更低,因此购房者在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候,如果额度不够的话,可以申请商业贷款,然后用公积金的余额来冲抵房贷。

    3、因为征信等因素,贷款额度被降低。银行往往是会根据贷款人的相关资料来划分审批金额的,因此,如果是因为征信等因素,贷款额度被降低的,可咨询其他银行,在房贷政策较为宽松的银行申请,是有可能获得期望额度的。若是购买新房,可以向与楼盘合作的银行申请贷款,还可以获得优惠利率。

    4、收入未达到银行要求。对于银行而言,如果贷款人你想要成功获得房贷的话,那么收入就一定要达标。如果收入未达到银行要求的情况,可以考虑申请接力贷款。

    以上就是关于贷款金额不够怎么办的方法了。不过需要提醒各位的就是,在购房的时候,一定要结合自身的经济情况再去申请贷款,千万别因为还房贷而影响了生活质量,毕竟当个房奴是非常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