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办理etc高速卡

    跑高速,在收费站上排队太久,而etc通道则非常通畅。这个时候,是不是很想办理一张etc高速卡呢?小编知道,很多人想办理的,只是不懂得办理而已。那么,如何办理etc高速卡呢?流程非常简单的,大家往下看吧!

    1、目前很多ETC都跟这几家银行合作,分别是,工农商建,华夏光大盛景招商。其中工农商建四大国有银行是信用卡,华夏光大盛京招商是储蓄卡,储蓄卡有押金,一般是500到1000,具体根据银行定,并且这些家银行都是两张卡,一张普通信用卡,另一个放入设备的功能卡。

    2、信用卡个人用户,拿着两张卡、卡主身份证和行车证(如果是代办人需要带着代办人身份证)前往合作网点即可办理。信用卡单位用户,需要带着组织机构代码证(现在一般三证合一)介绍信(没有可以上网上找模板)卡主身份证和行车证,注意,介绍信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一定要加盖红章。

    3、如果有的小伙伴申请不下来信用卡,或者银行储蓄卡不爱用,觉得有卡费年费什么的,可以用高速公路自己的卡,每个省份的卡都不一样,就辽宁来说,预存500即可免费领到设备和卡,没有任何押金,单位和个人用户办理流程,和信用卡一样,手续要带全。

    4、申办通过之后,找银行工作人员要求安装ETC设备,经过审查相关手续没有问题后,就有人把ETC的OBU设备安装到车上了。在上高速公路之前,把那个ETC卡信用卡插到车上安装的OBU设备上,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以上就是办理etc高速卡的流程,非常简单,一看就懂。大家如果是汽车车主的话,想办理etc信用卡,那就赶紧动手吧!不过,提醒大家,办理etc高速卡,也要收取年费的,刷卡消费之后,这些费用一定要记得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