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在淘宝开网店

    现在已经进入网购时代,不少人开网店卖东西,赚了不少钱。只是,对于新手而言,并不知道开网店的流程。说到网店,淘宝这个平台是大品牌,是值得信赖的。那么,怎么在淘宝开网店呢?你想知道在淘宝开网店的流程吗?那就往下看吧!

    1、首先打开其官网首页,并登陆自己的账号。进入【卖家中心】,点击【免费开店】,进入到开店的申请和身份认证。

    2、进入开店申请页面后,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创建个人店铺还是企业店铺,这里就以个人店铺为例。点击红色框中的按钮。然后进入到阅读开店须知页面,建议有必要详细地阅读一下相关的规则和说明,确认了解清楚后,如图,点击红色框中的【我已了解,继续开店】。

    3、进入申请开店认证页面,这里需要进行支付baby实名认证和开店认证两种,如果所使用的taobao账号已经和支付baby账号绑定了,那么直接点击图中红色框的【立即认证】按钮即可,只进行开店认证;如果未绑定,还需要先绑定支付baby账号。

    4、接下来就是进行身份认证了,点击红色框中的【立即认证】按钮,需要上传相关资料,这里就不赘述了。认证资料提交后,一般两三天就会出审核结果。如果审核通过,那就开店成功了。

    5、最后,看一下开店申请成功的页面。在千牛工作台上,可以进行店铺运营的各种操作。店铺开通成功之后,上传你的宝贝,填写宝贝资料,然后就可以进行销售了。

    以上就是在淘宝上开网店的流程,其实是非常简单的。个人认为,在淘宝开网店的竞争虽然大,但如果你懂得推广,有恒心做下去的话,还是有前景的。想开淘宝网店,赶紧看看上面的流程,让自己尽快学会开网店的知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