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猴市怎么操作股票

    猴市其实从大盘来看的话,是没有一个非常明确的上涨或是下跌方向的,而且股票市场分化相对严重,展开的波段也是比较多的,可以说是反复的大幅震荡。那么要是遇到猴市,怎么操作股票呢?相信还是有很多不知道的,下面一起来看看解决方法。

    1、猴市行情中要跌时看涨、涨时看跌。在投资者和市场人士对行情的研判分析中,更多的是体现着惯性思维,股指稍一大涨就以为是突破性行情,股指刚一暴跌,就以为是踏上了漫漫熊途。猴市中的投资者要正确地运用跌市看涨、涨市看跌的反向思维,是猴市怎么操作股票必不可少的一点。

    2、猴市行情中跌时要买、涨时要卖。许多投资者往往在跌市中一味看空,匆匆忙忙地斩仓割肉,或袖手旁观,不敢逢低买入;等到大盘强势上涨时,往往又一味看多不惜高价追涨,结果很容易导致踏空和套牢。参与猴市行情最稳健的投资方法就是:跌时要买、涨时要卖,不要过多的受指数变动的影响。

    3、猴市行情中要跌有钱买、涨有股卖。猴市中大盘常常是猴性十足的上窜下跳,市场投资环境往往是瞬息万变,各种不确定因素相互交织、错综复杂。投资者无论多么看好后市行情或看好个股潜力,也不能一次性的全仓买卖,是猴市怎么操作股票要特别注意的一点。

    4、不追涨杀跌。猴市中炒股一定要掌握猴市的市场特征,猴市中大盘如同是一只猴子,爬树爬得太高,自然会下来饮水;在树下待得过久,自然又会爬回树上。所以,在猴市中过度追涨和恐慌杀跌都是不合时宜的。因为,投资者追高之后,很难再有获利空间;而杀跌之后,也往往没有逢低补回的价差。

    5、顺势而为。猴市中投资者必须顺势而为,顺势而为包括两个方面:一是要顺应市场整体趋势,待股指回调企稳后,坚决入市做多,等股指上行受阻时,坚决获利了结。二是要顺应个股的趋势,准确把握猴市的热点切换,切不可在市场已经形成主流热点的情况下,逆势运作,是猴市怎么操作股票的重点。

    以上就是关于猴市怎么操作股票的方法技巧了。希望以上的可以帮助到各位股民。其实股民们多了解一些关于股票投资方面的知识,是对自身投资以及分析非常有帮助的。祝各位股民们投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