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开通创业板

    目前有很多股票投资者们开了股票账户之后,发现不能买创业板的股票,而且申购不了创业板的新股。其实,这是由于一些投资者没有开通创业板的权限。那么,股民们如何开通创业板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解释一下,感兴趣的可以接着往下看。

    1、投资者应尽可能了解创业板的特点,风险客观评估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审慎决定是否申请开通创业板市场交易,是如何开通创业板必不可少的一步。

    2、投资者通过网上或到证券公司营业场所现场提出开通创业板市场交易的申请。

    3、投资者在提出开通申请后,应向证券公司提供本人身份、财产与收入状况,风险偏好等基本信息。证券公司将据此对投资者的风险承担能力进行测评,并将测评结果告知投资者,作为投资者判断自身是否适合参与创业板交易的参考,是如何开通创业板的重点步骤。

    4、投资者在证券公司经办人员的见证下,需按照要求到证券公司的营业部现场签署风险揭示书(未具备两年交易经验的投资者还应抄录“特别声明”)证券公司完成相关核查程序后,在规定时间内为投资者开通创业板市场交易。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开通创业板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投资者们。另外温馨提醒,这种创业板股票风险是相对来说比较大的,保留底仓打打新股就可以了,不要轻易的尝试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