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股怎么提高中签率

    对于股票投资者来说,新上市的股票要是能够申请到,那么就会赚到一笔大钱。不过新股申购主要还是看运气的,不过要是能够多了解打新技巧,对投资者提高中签率还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打新股怎么提高中签率呢?下面来看看。

    1、新股申购虽然主要靠运气,但市值绝对重要。有运气好的投资者,不过绝大多数中签率高的主要是因为市值大,顶格申购。以后沪市大盘股增多,单账户市值大,打新股收益会比现在更好。

    2、分账户申购提高中签率。怎么分提高中签率呢?此处有技巧!比如100万元资金可以分为四个账户,家人用不同的名字,每个账户的股票沪深各半,应该说在沪深股市选出两个优质股不算难。这样就有8个申购机会,沪深每只股票会同时有4个账户申购。

    3、选择时间段提高中签率。有股民朋友曾经试过在9点30分00秒开始申购,发现配号都到了200多万号,可见有很多人是盘前委托,所以时间太早和太晚,由于分配的号码位数比较少,中签概率相对低,处处是技巧啊。

    以上就是关于打新股怎么提高中签率的介绍了,想必大家这时候已经知道了。其实股民们想要在股票中赚钱,一定要多多了解股市的规律,而且掌握足够的经验以及技术。以上的介绍希望帮助到各位,祝投资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