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选股三大技巧分享

    股票投资很多人都知道,它的收益是非常高的,所以很多投资者们都纷纷进入股票市场,想从中赚取一笔钱,不过要是对股市的知识一知半解的话,那么炒股的风险是比较大的。特别是对于一些新手,一定要掌握选股的技巧。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分享新手选股三大技巧。

    1、选择低估股票。股票的估值一般以市盈率来判断。市盈率指标代表的是以现在的股价,现在的业绩,投资多少年可以收回成本,它是衡量绝大多数股票估值的指标之一。在牛市选择市盈率处于历史低位的股票,相当于给这笔投资增加了一层安全垫。

    2、选择行业龙头股。根据历史经验,行业龙头股往往有带头作用。龙头股往往先于大盘启动,先于大盘调整。无论在业绩上,在题材炒作上,龙头股都有不可比拟的优势。在业绩方面,龙头股的业绩比行业内个股没得差。

    3、选择政策支持股。我们都知道,国家政策对股市走势有着极大的影响,所以选择受政策支持的行业个股,相对来说赚钱的机会更大一些。例如能源、水电等公用事业以及基建行业受国家特殊保护,发展相对稳定,小伙伴们可以适当关注。

    以上的就是新手选股三大技巧分享了,想要炒股的可以看一看。最后提醒各位股民,炒股有一定的风险,入市须谨慎。而且一定要保持良好的投资心态,千万不要有赌徒心理,否则的话是有非常大可能会面临极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