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W%R指标有哪些优点缺点

    所谓的W%R指标,其实它主要运用于辅助其它指标确认各种信号,而且它是股市技术指标中相对来说比较常见的一种短期研判指标。对于一些股票投资者来说,对于这种W%R指标还是不太了解。那么,W%R指标有哪些优点缺点呢?

    1、W%R指标的优点:

    该指标能较早地发现行情的转向信号,对付突发性行情的反应很灵敏,使投资者能从容处之。

    集超买超卖信号和买卖信号于一身,能让投资者明白发出超。卖信号,不等于可以买进,只是警告投资者不要盲目在此价位追卖而已;反之,发出超买信号,也不等于就可以卖出,只是警告投资者不要盲自在此价位追买。

    2、W%R指标的缺点:

    杂讯较多,投资者往往弄不清何时才是真正买人或卖进信号;超买之后再超买。超卖之后再超卖几乎是家常便饭,经常使投资者多又不敢多,空也不敢空,左右为难。

    以上的就是关于W%R指标有哪些优点缺点内容了,想必很多投资者都有所了解了。另外需要提醒各位投资者的是,这种W%R指标它是不适合用于操作大资金的。而且一点谨记,千万不要把股市当作是赌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