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炒股如何抢反弹

    一般情况下,股票是在经过一段时间下跌之后都是会有所反弹的,而这种反弹的力度它通常都是不会超过下跌的力度,而且抢反弹是需要把握好买入以及还有卖出的时机。那么,作为一位新手来讲,炒股如何抢反弹呢?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

    1、大盘或个股在经过一阵子的下跌之后,千万不要盲目的去追涨杀跌,我们要观察的是领涨股票的类型,如果是当前主流板块中的股票有启动迹象时要特别予以关注。

    2、当大盘或个股产生反弹的时候,我们要有一个非常清晰的思路,一般来说,在反弹初期,那些超跌股会率先启动反弹,然后是券商股,之后就是送转股。

    3、如果我们错过了抢反弹的最佳时机,也不要惋惜,不要老盯着涨幅榜去感叹错失良机,而是要去寻找那些仍然在低位上还没有启动的股票,一旦发现马上买入待涨,通常情况下这些个股接下来会有补涨行情。如果大盘已上涨我们马上就去追,这往往只是超短线的反弹,很快又会开始震荡,这样一来就很容易被套。因此逢低去进行布局,不要盲目追涨,这样才是最安全的抢反弹姿势。

    4、一般来说新手都是看到自己身边的亲戚朋友在股市中赚钱了而盲目进来的,这样一来就非常被动了,就算短期赚钱也不知道自己是为什么赚钱,赔钱了也不知道是问什么亏钱。

    以上的就是关于新手炒股如何抢反弹的相关内容了。抢反弹选股十分重要,一般都是选一些超跌的个股,这类股价跌幅较深,但是基本面情况较好,受到大盘疲弱影响。这类个股所积蓄的反弹动能十分强烈,往往能爆发出强劲的上涨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