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查社保个人缴费明细怎么查

    公司为员工缴纳社保,而员工并不知道社保缴费明细的。有时候很好奇,究竟社保缴费明细是怎样呢?其实,在微信就可以查询社保个人缴费明细。只是,很多人不知道微信查社保个人缴费明细怎么查。别急,小编在下文揭晓答案了!

    1、首先是在手机上下载微信,注册账号并且登录。登录微信后,切换至“我”菜单栏,选择“钱包”,点击进入;

    2、进入”钱包“页面后,在”腾讯服务“菜单栏找到“城市服务”,点击进入,接着会进入到“五险一金”的页面;

    3、其实,只要往下拉,就能找到“五险一金”菜单栏,选择”社保“,点击进入。进入之后,如果是首次在微信进行社保查询业务,需要输入自己的信息;

    4、然后绑定个人信息,身份证号的填写,不要填错了。绑定完信息之后,可以选择输入日期查询,也可以查询近3个月的缴费记录;

    5、社保缴费记录里面包含了单位为你缴费的各项保险金额,你个人自己缴纳的金额详细清单。查询社保缴费明细,可以选择时间限定,选择不同的时间,社保缴费记录也不一样。

    以上就是微信查社保个人缴费明细的流程,是不是很简单呢?微信的出现,不仅仅为我们提供了交流的工具,其实在生活上也提供了很多便利。比如交电费水费,以及查询社保缴费明细,这都是可以的。如果你也想查询自己的社保明细,那么就按照上面的流程查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