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个人炒股怎么赚钱

    作为股票新手来说,由于是刚刚接触的,所以很多对于股票的认知程度是不高的,通常都是听谁说炒股赚钱,然后就盲目地进入股票市场,其实这样做的话,最后往往是亏损得很厉害的。那么,作为新手,2019年个人炒股怎么赚钱呢?下面就由小编介绍一下。

    2019年,大盘突破3000点大关,券商股集体领涨,科创板持续走强,甚至有股民重仓券商2月收益超30%!不少人直呼牛市已经来临。

    坦白讲,今年持有股票基本都能赚钱,只是赚多少的区别。截至4月19日,剔除今年上市新股后,A股年内收益为正的有3485只个股,占比高达97.7%。全部A股年内涨跌幅的中位数是35.4%。也就是说有一半股票年内涨幅超过了35%。股价翻倍的股票有139只,涨幅超过200%的股票有21只。

    需要注意的是,股票投资是一场“输家的游戏”,简单来讲就是在投资市场里“剩”者为王,少“输”即赢。很多投资者有时赚钱了不肯离场,即使亏钱了也还是会在市场上“恋战”不已,想要在成为市场赢家最后却会落得惨败的下场。如果将心态调整为“少输”,尽量避免不必要的亏损,赚钱的机会也会大一些。

    以上就是关于2019年个人炒股怎么赚钱的介绍了。其实只要你抓住技巧,懂得分析,那么赚钱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股票有一定的风险,投资必须要谨慎,而且作为炒股新手,一定要多多学习,这样才可以得到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