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注销信用卡

    信用卡在现如今的社会,可以说是越来越广泛了。不过有时候,由于各种原因,比如:信用卡的张数过多了,又或者是由于长期没有使用信用卡,那么这时候最后的处理方法是做销卡处理。那么,我们如何注销信用卡呢?下面小编帮介绍以下几个方法给大家。

    1、致电银行信用卡中心,询问注销相关事宜,主要看自己的卡是否适合注销,是否有余额等等;

    2、使用电话进行注销信用卡,银行接到电话后,会受理用户的注销信用卡申请,并扣除其账户下所有卡片应收的年费后,账户余额为零或客户明确表示放弃账户剩余存款。

    3、到银行柜台进行正式注销信用卡。须持卡人本人携带身份证和要注销的信用卡卡片到银行填写销卡申请表办理。可能会先收卡,一个月后再做相应的销卡手续,但是在销卡当天也可以直接预约销户。

    以上就是注销信用卡的方法了,其实是非常简单的,要是想注销信用卡了朋友们建议尽快注销。另外,提醒大家的是,其实信用卡注销是分为卡片注销以及账户注销的,在销卡了之后建议大家销户,要不然的话,是会再次申请信用卡可能会有些问题的;而且重要的是,一定要注意欠款的问题,千万别在销卡后马上丢掉,要在销卡45天后后确认销卡周期内是否产生费用,确认了销卡成功后,再选择剪卡。